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誤踩女友地雷怎挽回? 神人教學讓網友嘴角失守

2015/01/17 17:59

網友在批踢踢求救,表示自己毀了女友生日,希望大家提供他意見,好讓他作彌補的參考,想不到引來神人精闢分析解釋。(本報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友在批踢踢求救,表示自己毀了女友生日,希望大家提供他意見,好讓他作彌補的參考,想不到引來神人精闢分析解釋,其中回覆一句:「我喜歡你媽媽」,讓看過的網友嘴角失守,紛紛表示:「真的笑到不行阿」。

批踢踢網友ahtan(血染大地..黯離..)發文表示,自己在女友生日時被女友問到:「我穿的裙子如何?」他回應:「是有點怪,感覺有點土土的」,不經意脫口的一句話竟讓女友哭不停,煩惱的他上網尋求網友的協助。

引來網友mrp(小生)替他的情況精闢分析,開頭他放了首李聖傑的《手放開》並說道:「老實老實,老是誠實,絕對不是逗女孩開心的方法。」,舉一個「米白格子裙和條紋襯衫的搭配」例子供大家作參考,甚至談到春秋時代的先發制人、部分誠實、圍魏救趙等事件來閃避女孩子問穿搭的問題,他表示,如果前幾招對女孩子都沒用,她仍堅持打破砂鍋問到底,那就使用在唐朝常愛用「押韻法」,跟那女孩說:「我喜歡你媽媽」,最後補上他個人的經驗分享,把臥蠶說成眼袋的悲壯事蹟。

搞笑無厘頭的回覆讓網友爆笑聲連連,紛紛留言表示:「好聰明但後面是什麼鬼啦」、「不得不推!太好笑了啦」、「又有人要紅啦」等留言。

批踢踢網友ahtan惹惱女友,煩惱上網尋求網友的協助。(圖擷取自台大批踢踢實業坊)

網友mrp(小生)替他的情況精闢分析,網友看了笑聲連連。(圖擷取自台大批踢踢實業坊)

搞笑無厘頭的回覆讓網友爆笑聲連連,紛紛留言表示:「好聰明但後面是什麼鬼啦」、「不得不推!太好笑了啦」、「又有人要紅啦」等留言。(圖擷取自台大批踢踢實業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