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民進黨苗栗隊拚改變 辦150場問政說明會

2022/08/17 05:30

民進黨苗栗縣長參選人徐定禎,與黨提名縣議員、鄉鎮市長及代表參選人於七月下旬成立「苗栗隊」,將採聯合作戰方式,打贏年底選戰。 (徐定禎團隊提供)

〔記者彭健禮/苗栗報導〕民進黨苗栗縣長參選人徐定禎,與黨提名縣議員、鄉鎮市長及代表參選人於七月下旬成立「苗栗隊」,擔任「苗栗隊長」的徐定禎,也「母雞帶小雞」,與各鄉鎮參選人舉辦問政說明會。民進黨苗栗縣黨部表示,估計「苗栗隊」將舉辦約一百五十場,深入各鄉鎮市闡述政見,爭取選民認同。

18、21日在頭份、苗市舉辦

徐定禎繼十一日晚間在竹南鎮保民宮、頭份市蟠桃里活動中心,分別與黨提名縣議員參選人邱毓興、陳詩弦合體舉辦小型政見說明會後, 十八日晚間七點、廿一日晚間七點半,將分別於頭份市尖下里活動中心、苗栗市恭敬里活動中心,與縣議員參選人李貴富、徐筱菁辦理聯合小型問政說明會,闡述政見,爭取選民認同。徐定禎將依據地區特性,提出政見。

徐定禎表示,近來他與團隊走了非常多的地方,舉辦小型或聯合說明會、社區活動、客廳會、原鄉探訪,聽取鄉親的建議和鼓勵、也分享他對縣政未來的想法,並握到許多鄉親的手,都帶給他更多的使命感和信心,一定要和大家來實現改變。

徐定禎母雞帶小雞 深入地方

徐定禎說,選舉不是一個人的事,有團隊的分工合作,聚集相同理念的人,一起來拚,一群人才能走更遠,就像他與黨提名參選人所組成的「苗栗隊」,隊友間聯合作戰,共同打贏年底這場選戰。

因國民黨於下屆苗栗縣長已提名謝福弘,而國民黨籍苗栗縣議長鍾東錦依舊堅持參選到底,地方藍營分裂。但徐定禎認為,尤其在此關鍵時刻,苗栗隊更要團結以對。

民進黨苗栗縣黨部表示,目前每週都會辦理問政說明會,待登記後更會加強力道,深入每個鄉鎮市,預計辦理約一百五十場,苗栗隊將全力以赴,團結苗栗,翻轉苗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