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漫威路跑首場開跑 粉絲扮英雄角色

2020/10/12 05:30

很多漫威迷打扮成英雄角色,不但自拍還與其他漫威迷合照。(記者蘇金鳳攝)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2020MARVEL RUN-Find Your Power 」漫威路跑,11日上午在中市市府前廣場率先開跑,是漫威路跑首次在台中市舉行,吸引了1萬多名的漫威迷及路跑愛好者參加,很多漫威迷打扮成蜘蛛人、死侍及美國隊長等角色,不但自拍,還吸引其他漫威迷搶著與之拍照,形成非常有趣的畫面。

漫威路跑今年將在台灣舉行3場,首場昨天上午在台中市舉行,由市長盧秀燕、2位年輕市議員黃守達、羅廷瑋、運動局長李昱叡共同鳴槍,第2場於10月24日在新北市舉行,10月31日則是在高雄舉行。

現場還規劃4個漫威主題的拍照專區,有美國隊長、雷神索爾、薩諾斯及火箭浣熊與格魯特大型漫威英雄人形公仔,讓跑者可打卡拍照,一大早就有民眾排隊要與四大公仔拍照。

主辦單位安排台中市的組別有挑戰組9公里及休閒組5公里,9公里約4千人報名,5公里則有6千人。

市長盧秀燕表示,非常榮幸漫威的第一場路跑是在台中市舉行,全國各地路跑好手及漫威迷都來了,未來將把台中市打造成「酷城市」,因此非常歡迎如漫威路跑「酷運動」,台中市一年舉行了3、40場的路跑,是一個非常適合路跑運動的城市。

盧秀燕並表示,自己也是漫威迷,裡面的人物都很喜歡,但最喜歡黑寡婦、美國隊長及黑豹等。

主辦單位表示,選擇台中市為首場,是因為台中市非常支持運動,提供了非常優質的環境。

主辦單位還準備了限量的「無限手套」,但只有3場都有報名的民眾才可獲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