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澎湖20模範父親 獲表揚

2020/08/09 05:30

澎湖縣模範父親表揚大會,20位模範父親齊聚一堂。(記者劉禹慶攝)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昨日是父親節,澎湖縣政府在福朋喜來登飯店地下室,舉行模範父親表揚大會,府會首長縣長賴峰偉、議長劉陳昭玲,偕同五鄉一市長(白沙鄉長宋萬富未出席)及多位貴賓,向20位模範父親致敬。

各鄉市推薦的模範父親代表分別是,馬公市:路士傑、葉玉武、高見作、蔡德榮、林昭夫、蔡高井、藍俊昇;湖西鄉:陳桂瓊、盧榮華、洪文水;白沙鄉:黃明雄、鄭忠周、呂登貴;西嶼鄉:李貞義、洪耀幸、陳三江;望安鄉:許清正、陳阿根;七美鄉:謝世、張素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