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基隆港出發跳島遊 全球首艘郵輪復航

2020/07/27 05:30

「探索夢號」在郵輪的鳴笛聲中及拖船噴水的陪伴下,緩緩駛出基隆港。(記者林欣漢攝)

第一艘在台灣復航的星夢郵輪「探索夢號」,搭載915名遊客展開4天3夜的「基隆→澎湖→馬祖→基隆」的台灣跳島遊程,在鳴笛聲及噴水拖船的伴航下,「探索夢號」昨晚6點緩緩駛出基隆港展開行程,船上遊客開心地向岸上民眾揮手道別,洋溢興奮的出遊心情。

探索夢號跳島遊程到10月中旬將陸續有30個航次;衛福部長陳時中昨表示,郵輪跳島遊的檢疫工作採高規格,大家可以安心去玩,如果船上社交距離太近,仍建議戴口罩,萬一有旅客出現症狀會先隔離,等靠岸後立即下船檢疫。(記者林欣漢)

「探索夢號」郵輪上有游泳池、躺椅等設施。(記者林欣漢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