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DS4悠遊卡 3天賣48萬張

2020/06/12 05:30

DS4造型悠遊卡。(悠遊卡公司提供)

〔記者蔡思培/台北報導〕悠遊卡公司上週推出與PS4合作的DUALSHOCK®4無線控制器「DS4造型悠遊卡」,預購期三天共賣出四十八萬張,創下造型悠遊卡銷售紀錄。悠遊卡公司也說,在與生產廠商協調後,將在明年七月前讓所有消費者取貨。

悠遊卡公司昨表示,DS4造型悠遊卡已創下造型悠遊卡、史上單一零售款式的銷售紀錄,這也是悠遊卡公司首次應民眾要求,額外釋出預購名額。由於DS4造型悠遊卡製作繁複,手工比重高,將增加產線提升生產量。消費者在預購後若有退貨需求,會依法辦理退款。未來推出後熱門產品,也可能考慮採取限時不限量的銷售策略。

造型悠遊卡發行量排行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