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草屯燈節至3月15日 賞燈兼運動

2020/02/27 05:30

南投燈會主燈「扭轉錢坤」現在草屯中山公園展出。(記者陳鳳麗攝)

〔記者陳鳳麗/草屯報導〕各地燈會都已結束,「草屯燈節」則登場,包括南投燈會、台北燈會、台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等單位提供的大型花燈,在草屯鎮中山公園展出,將展到三月十五日,公所表示,希望能藉花燈展示,讓鎮民出來走走,看看花燈也順便運動。

草屯鎮公所在草屯鎮中山公園舉辦「草屯燈節」活動,展出數十座大型花燈,包括南投燈會主燈「扭轉錢坤」,還有台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提供的鼠年主燈,草鞋墩鄉土文教協會、敦和宮提供的草鞋與財神花燈,並向縣府原民局、埔里酒廠、卜蜂企業借展花燈一同展示,燈藝名師李明華也提供在台北燈會展示的數組花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