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世新彩虹旗被下架 學生改佩小物

2018/12/16 06:00

世新大學學生自主在校內舍我樓掛起彩虹旗,被校方強制下架,世新大學彩虹行動小組昨天發出「誰殺了舍我樓的彩虹旗?」聲明,指與校方進行一個半小時的溝通後失敗,彩虹旗無法掛到學期末。(世新大學彩虹行動小組提供)

世新大學學生在校內舍我樓掛起彩虹旗,被校方強制下架,世新大學彩虹行動小組昨天發出「誰殺了舍我樓的彩虹旗?」聲明,指與校方溝通失敗,彩虹旗無法掛到學期末,彩虹旗先移到學生餐廳,12月21日將再與校長第二次會談,討論日後如何推動校園性別平等,校長已允諾給予最大協助。行動小組發起學生在隨身衣物或包包配戴彩虹小物行動,表達對爭取校園性別平等行動的支持。

校方表示,學校尊重學生的言論自由,但考量公共秩序、安全、美觀及交通疏導等,以及其他同學的使用權,因此不開放大樓外牆供學生申請使用。(記者林曉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