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政大生改編《元首的憤怒》 大諷蚊子電梯

2013/04/23 17:11

政大畢業校友惡搞影片,大諷政大蓋水岸電梯。(圖擷取自Youtube「電梯的憤怒」)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電影《帝國毀滅》(Downfall)的知名片段描述希特勒(Adolf Hitler)大罵武裝黨衛隊未能按命令發動攻勢,因而勃然大怒,該片段常被網友惡搞,外界戲稱《元首的憤怒》;政治大學去年花2000多萬蓋「水岸電梯」,挨批「蚊子電梯」,現在網路更傳有校友惡搞,把影片描繪成《電梯的憤怒》,句句台詞太寫實,笑翻不少網友!

政大在河堤蓋電梯,原先欲讓學生上下山更方便,未料使用人數不如預期,遭大力撻伐,監察院日前更介入調查;政大生18日起在台大批踢踢(PTT)版發起「讚美水岸電梯徵文比賽」,學生藉創作文章,趁機反諷校方。

短短5天內已有破百名徵文,其中昨天1位畢業校友自製影片,把《元首的憤怒》改成《電梯的憤怒》,4分鐘的片段中,電影台詞全被改成挖苦宣言,學生看完大喊「半夜憋笑好痛苦」、「裡面太多梗了」。

太多諷刺梗 學生齊喊讚

片中一開始,「希特勒的武裝黨衛隊」表示,政大校務建言都被學生怨言塞爆,未料「希特勒」反回「沒關係,我們蓋了水岸電梯,滿意度一定跟電梯一樣向上狂飆的拉。」該校友用詞幽默,且暗藏多梗,笑翻不少政大學生!

相關影片連結:

電梯的憤怒

片中希特勒(中)的憤怒台詞全被刪改,煎茶院(應指監察院)也被諷刺,笑翻網友。(圖擷取自Youtube「電梯的憤怒」)

電影中,武裝黨衛隊隊員(右)不甘示弱,反嗆希特勒,只是台詞變成「政大PTT舉辦徵文比賽,來笑我們的電梯!」(圖擷取自Youtube「電梯的憤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