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不被傷病打敗! 雲林國中舞蹈班奪4座特優明年挑戰全國賽

2022/12/09 12:45

雲林國中奪全縣舞蹈比賽4座特優,12月14日下午7點半將在雲林表演廳舉行畢業成果展。(記者黃淑莉攝)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雲林縣111學年度學生舞蹈比賽成績揭曉,雲林國中舞蹈班有學生在賽前經歷有人確診、摔倒骨盆受傷等考驗,仍勇奪國中A團體乙組、丙組共4座特優,明年2月將代表雲林參加全國賽。

雲林國中輔導室組長江映慧指出,這次全縣舞蹈比賽,舞蹈班二、三年級學生分別報名現代、古典、民俗等4首舞碼,全壘打抱回4座特優,此外,12月14日在雲林表演廳還有舞蹈班畢業成果展,邀請大家來看孩子們得獎作品,也來看看他們3年的努力成果。

學生林宥鈴說,練習過程很辛苦,也遇到挫折、受傷等考驗,汗水、淚水流了很多,但跳舞時很快樂,比賽前因練習不慎摔倒骨盆受傷,個人賽缺席,還好能參加團體賽,歡迎大家來看表演。

世界柑橘類果醬大賽金牌得主陳韻筠與先生楊程超是雲林國中舞蹈班畢業生家長,有感舞蹈班經費拮据,連續2年為舞蹈班公演特製聯名果醬,義賣所得全數捐做舞蹈班基金。

陳韻筠說,今年「逸藝」是以有機玫瑰花、奇異果熬煮出2種不同風味的果醬,玫瑰花語熱情、奇異果的果語是永遠的好朋友,希望孩子能秉持對舞蹈的熱情,一直跳下去跟舞蹈成為很好的朋友。

雲林國中校長謝俊民表示,雲林國中舞蹈班在2013年成立,學生人數雖不多,但無論古典、民俗或現代舞,學生都展現高度的興趣和學習熱忱,參加縣內、全國比賽及升學成績,表現都很優異,今年9名畢業生有5人持續朝舞蹈發展,都上第一志願,另4人有3人選讀高中、1人讀五專,也都是第一志願。

不被疫情、受傷打倒,雲林國中舞蹈班抱回4座特優。(記者黃淑莉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