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九天玄女降落!嘉邑無極九天聖鑾殿 為地震、疫情祈福

2022/09/24 23:20

嘉邑無極九天聖鑾殿成立16周年,今天舉行迎神接駕儀式,嘉市長黃敏惠、民進黨嘉市參選人李俊俋、市議長莊豐安、立委王美惠等人均出席。(記者王善嬿攝)

〔記者王善嬿/嘉義報導〕嘉邑無極九天聖鑾殿慶祝16周年殿慶,今晚在嘉義市小原婚宴餐廳舉辦「鳳華再現平安慈善福宴」,宴席開始前遵照主神九天玄女母娘指示,舉行迎神接駕儀式,九天玄女金身隨空中瑜伽老師君君,以優美之姿凌空滑降,嘉義市長黃敏惠、議長莊豐安向前迎接,現場來賓、信眾起立合十迎駕,祈願九天母娘降臨賜福,面對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及地震,合境、人人平安。

鳳華再現平安慈善福宴除了黃敏惠、莊豐安,立委王美惠、民進黨嘉義市長參選人李俊俋及多名市議員、地方仕紳都出席。

殿主陳怡樺說,除了舉辦16周年殿慶,也藉由九天玄女母娘從天而降「我嘉」,為眾生祈福,希望疫情早日退散、地震災情降到最低。此外,九天聖鑾殿附屬的嘉義縣九九慈善文化協會長期關懷弱勢族群,這次活動也同步舉辦「九九愛心物資捐贈」,捐助嘉義縣日安民雄社會福利服務中心約50戶脆弱家庭,捐贈的物資包括衛生紙、毛巾、尿布、牙刷牙膏、洗髮精等日常用品。

陳怡樺說,九天聖鑾殿成立16年,因應信眾增加,已在民雄鄉尋覓約1500坪大的道場年底將動工,因此也藉平安宴為新道場的開展暖身。

平安慈善福宴還擺設神明宴席,九天玄女母娘、媽祖娘娘聖鑾媽、濟公禪師、文昌帝君等齊聚一堂。(記者王善嬿攝)

九天聖鑾殿殿主陳怡樺(左三)代為捐贈物資給日安民雄社會福利服務中心,嘉縣社會局長張翠瑤(右三)代表受贈。(記者王善嬿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