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彰化三兄弟瘦到皮包骨 王惠美:社會安全網有檢討必要

2022/06/20 23:03

彰化縣葉家三兄弟的老大過世,縣長王惠美(左二)致贈慰問金給家屬。(記者劉曉欣攝)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彰化葉家三兄弟瘦到「皮包骨」日前在同一天送醫,今天卻傳出老大在醫院過世,彰化縣長王惠美慰問家屬時表示,每個生命都很珍貴,這樣悲劇的發生,代表社會安全網確實有檢討的必要!

王惠美今天到和美鎮立殯儀館致贈慰問金,見到痛失手足的葉家老二,王惠美一再叮嚀,有需要幫忙的地方儘量說出來,大家都會幫忙的,先把健康養好,其它大家一起來協助。

雖然葉家老二跟王惠美說,先前覺得不想要麻煩別人,才會沒有向外尋求尋助,但王惠美強調,有需要幫忙,就讓大家一起來,千萬不要遇到問題就想不開,因為每一條生命都是很珍貴的。

王惠美表示,葉家三兄弟當中的老大,因為肺炎過世,將會全力協助家屬辦理喪葬工作;出院的老二,社會處已列冊低收入戶,等身體養好,再來輔導就業;老三為視障人士,已經同意出院後,將安置到社福機構。

由於葉家三兄弟瘦到皮包骨事件引發各界高度關切,難以相信台灣竟然會發生這樣的事情;王惠美也首次對此事件表示,這樣悲劇的發生,代表社會安全網確實有檢討的必要,也會希望縣府團隊記取經驗,不要讓類似事件再次發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