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台東+18 新增東市小吃部、球場傳染鏈

2022/04/21 15:12

台東市公所清潔隊在富岡漁港港區清消。(記者黃明堂攝)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台東縣今(21)日新增18名確診者,9位男性9位女性CT值介於13.2~36.6之間。從疫調結果初步判定,成功地區活動足跡者有11例、高雄綠島案28673接觸者1例居隔期滿採檢確診、1例有外縣市旅遊足跡、2例同隊同場館運動有脫口罩抽菸先後確診、2例有同一小吃部足跡還有1例感染源待釐清。

另外,今天還有新增1外縣市確診者足跡,為昨日新北某國小13位居隔中的一位學生,因匡列居隔在蘭嶼採檢PCR後確診,該名學生目前為輕症。校方也緊急採取相關措施,並決定結束行程,105人先行採取包船的方式將師生載回台東富岡港,下船後搭乘4部遊覽車,直接回到新北。預計今天下午確診的學生也將由海巡隊專船載抵台東,再搭專車回新北進行居家照護。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