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訂包裹忘記拿竟長出香菇 網笑:生命會找到出路

2022/02/06 23:15

網友分享,香菇太空包衝破包裹。(圖取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我們常用「長香菇」一詞來形容經過漫長的等待,不過有網友分享,休完年假後到管理室拿年前訂購的菇類太空包包裹,想不到香菇還真的衝破包裹長出來,逗趣畫面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朋友年前訂購了自種菇類太空包,結果忘記去管理室拿,想不到休完年假去取回時,竟然發現包裹長香菇了,香菇從太空包長出來,衝破紙箱,也讓他不禁笑說,「生命總是會自己找到出路」。原PO解釋,這種香菇DIY太空包種出來的香菇都是可以吃的,一包大概可以收成3至5次。

文章PO出後,網友們都笑翻了,紛紛留言,「有點可愛」、「管理員:…你的包裹長香菇了」、「生命真的會找到出路,就算你忘記了」、「感覺這批生命很強」、「管理員應該很害怕想說東西放到都長香菇了」、「放到生菇的包裹X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