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中研院實驗室染疫!指揮中心成立調查小組 1週內查核全國12家P3

2021/12/10 14:31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天宣布因應P3實驗室人員確診事件的相關應變作為,包含今天會成立專家調查小組,針對中研院人員確診做外部調查,也將對國內有操作武肺病毒的高防護實驗室做現場查核。(指揮中心提供)

〔記者楊媛婷/台北報導〕中研院P3實驗室前研究助理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天宣布因應P3實驗室人員確診事件的相關應變作為,包含今天會成立專家調查小組,針對中研院人員確診做外部調查,也將對國內有操作武肺病毒的高防護實驗室做現場查核。

指揮官陳時中今天表示,因應P3實驗室人員確診事件,將展開相關的應變作為,包含今天就會成立專家調查小組,針對中研院人員確診事件進行外部調查,另針對國內12間有操作新冠病毒病原體的高防護實驗室,會在一週內完成現場的查核,另外也派員到中研院基因體研究中心的P3實驗室與相關公共區域做環境採檢。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