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狂雨樹倒!屏東內埔光明路一度中斷

2021/07/31 18:50

內埔光明路路樹倒塌,一度造成道路中斷。(警方提供)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中央氣象局發布南台灣的豪雨特報,今天屏東各鄉鎮就不斷降下大雨,其中屏東內埔鄉下午2時左右的一陣狂雨,連路樹都因此慘遭直接連根倒塌,且橫躺在重要幹道光明路上,警方獲報即刻前往當地疏導交通。

西南氣流為南台灣帶來強降雨,下午兩點左右的雨勢更是來得又急又快,也造成光明路旁的路樹泥地開始出現鬆動,最後竟在2點左右,1顆路樹竟直接倒塌,所幸當時並未有人行經該處,但巨大的路樹已直接橫斷整個路面並阻斷交通,內埔警分局急派員至路口疏導避免事故。

警方指出,由於光明路是鄉內大路,來往車輛多,內埔所的員警前往疏導,除將路段封閉,也引導用路人改行光明路689巷及新光路替代,並上線透過電台宣導駕駛道路替代事宜;同時通報內埔鄉公所清潔隊及龍頸溪河畔工程單位前來清除,已於下午5點10分清除完畢。

內埔光明路路樹倒塌,一度造成道路中斷。(警方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