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亞東醫院護理師集體訂餐 老闆、外送員接力「送暖」感動網友

2021/06/02 00:26

老闆發文不到30分鐘後,立刻更新貼文說,已有熱心的的王姓外送員取餐外送給醫護,而且不肯收他的車資,只拿走了一瓶可樂。外送員示意圖。(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本土疫情嚴峻,第一線醫護人員壓力十分龐大。一名連鎖速食店老闆日前接獲亞東醫院訂單,決定自掏腰包請客,疑考量部分外送人員對到醫院送餐有疑慮,他於是在外送員臉書社團發文徵求自願送餐騎士,再出資200元送餐費,結果立刻有外送員自願送餐,還不願收送餐費,兩人的暖心舉動,讓網友大為稱讚。

連鎖炸雞店「胖老爹」板橋華興店老闆,日前在臉書「外送員的奇聞怪事」PO文說,亞東醫院「8D」病房的護理師訂了11份餐,他想要自掏腰包請客,但只有自己1人上班,沒辦法送,只好詢問是否有騎士願意接單,他願出200元送餐費,而發文不到30分鐘後,立刻又更新貼文說,已經有外送員取餐,而且熱心的王姓外送員不肯收他的車資,只拿走了一瓶可樂。

文章下方,網友紛紛留言說,「疫情好轉後買爆!」、「給老闆一個讚」、「好人一生平安」、「該用新台幣努力下架了」、「謝謝好心老闆跟好心騎士」、「很久沒去取餐過了,祝老闆生意興隆」、「今日最暖」、「佛心老闆佛心外送員」、「人間處處有溫情」。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