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諾富特二館重啟 鄭文燦:24小時監看錄影、機組人員不得離房

2021/05/22 11:25

桃園市長鄭文燦主持市府防疫專案會議。(桃園市政府提供)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華航諾富特飯店二館轉型為機組人員專責檢疫處所,今天重啟營運,桃園市長鄭文燦說,警政署保一總隊已進駐擔任保安組,衛福部指派醫護人員擔任衛生組進行現場督導,未來將24小時監看錄影,確保機組人員在飯店內確實遵守防疫規定,不得離開房間。

鄭文燦說,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派王必勝擔任諾富特飯店專案的指揮官,因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民航局與桃園市政府已完成諾富特飯店二館的檢查、核定等工作,今天讓轉型為機組人員專責檢疫處所的諾富特飯店二館重啟營運。

鄭文燦說,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已發布機組人員的檢疫場所工作指引,進駐諾富特飯店的人員,包括警政署保一總隊進駐擔任保安組、衛福部指派醫護人員擔任衛生組,24小時監看錄影以確保機組人員不會離開房間,至於華航公司也須掌握入住機組人員的許可與名單等。

鄭文燦說,華航諾富特飯店的400多位工作人員,2採都是陰性,已於14日解除隔離,目前部分已返回工作崗位。至於桃園市區提供機組人員入住的3家檢疫旅館,目前縮減為2家,未來諾富特飯店一館何時重啟營運,將由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主導,地方政府會盡力協助。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