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朝陽夜唱團多人確診地方恐慌 台中霧峰區再度大消毒

中市府環保局集結10個區隊,到霧峰區再度進行大消毒。(記者何宗翰攝)

中市府環保局集結10個區隊,到霧峰區再度進行大消毒。(記者何宗翰攝)

2021/05/22 11:19

〔記者何宗翰/台中報導〕台中市朝陽科技大學有多名學生因夜唱群聚確診,由於足跡多分佈在學校附近的霧峰、大里,引起居民恐慌,今天上午市府環保局集結10個區隊,到霧峰區再度進行大消毒,希望讓居民安心。霧峰區吉峰里長林政逸表示,現在地方上人心惶惶,謠言滿天飛,希望前進指揮所或朝陽科大可以定期向地方說明處理情況,讓居民安心。

市府環保局副局長陳政良表示,今天的任務是把霧峰區全區再做一次消毒,總共動員10個區隊、10輛消毒車以及40名隊員來支援霧峰區消毒,因有些里長擔心里內的足跡太多,會針對公佈的熱點區域做加強及再次消毒。

陳政良強調,只要發生病毒的地方馬上就會來消毒,區域比較大的地區也會請其他區隊支援,第一時間就把病毒消滅掉,請市民放心,環保局消毒速度是非常快的。

吉峰里是霧峰最大里,居民有一萬多人,也是朝陽科大一萬多名學生活動最頻繁的區域,里長林政逸說,感謝環保局來消毒,這次疫情非常嚴重,由於朝陽科大4棟宿舍有3棟位於吉峰里內,居民都很緊張,網路上很多謠傳,懷疑學校處理不好,希望前進指揮所或朝陽科大可以說明清楚,讓大家安心。

對此朝陽科大表示,前進指揮所進駐後,防疫相關的問題全部交由市府統一發言,因此不便召開說明會對地方說明。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