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台帛旅遊泡泡不限6家 新增東南、加利利2家旅行社

2021/04/14 18:48

台帛旅遊泡泡不限6家,觀光局今邀集相關單位開會後,將開放綜合、甲種旅行業者都可包裝、銷售商品。(資料照)

首次上稿 18:10
更新時間 18:48

〔記者鄭瑋奇/台北報導〕交通部觀光局今天下午召開台帛旅遊泡泡精進工作會議,未來除現行雄獅、鳳凰、KKday、五福、大榮、巨大6家旅行社,將再開放給綜合、甲種旅行業者參與,業者都能與華航洽談機位並包裝、銷售台帛旅遊泡泡產品。華航隨後於傍晚宣布新增東南、加利利2家合作旅行社。

觀光局業務組副組長黃易成表示,今天會議主要是聽取旅行業者在台帛旅遊泡泡執行方面,認為有哪些部分需要精進,大部分業者都認為是回國防疫規定要再放寬,這部分今天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也已經宣布,將從5天加強版及9天一般自主健康管理,改為14天一般自主健康管理;多數業者都認為對於它們在吸客、攬客到帛琉旅遊非常有幫助。

至於檢疫規定是否會再放寬,黃易成說,指揮中心會依台帛旅遊泡泡執行狀況做滾動檢討,觀光局也會持續蒐集旅行業者在執行上的意見,反應給指揮中心做通盤考量。

台帛航班方面,黃易成指出,今天華航代表出席會議時有說,未來固定週三、週六會有航班,且除原本6家業者外,也會讓其他旅行業者共同銷售帛琉商品,包含綜合、甲種旅行業者都能跟華航洽談。另外,帛琉當地旅遊景點,今日會議上帛觀光局代表也說明當地出海景點,都會開放給所有旅行業者包裝產品讓行程更豐富。

對於旅行業者反應帛琉當地一些供應商價格太貴,像是飯店價格、機票都已有調降作為,對於當地包船價格,帛琉觀光局也會代為跟當地業者反應台灣旅行業者意見。

中華航空表示,為推廣台帛旅遊泡泡,華航合作旅行業者除既有雄獅、巨大、KKDAY、鳳凰、五福、大榮等6家外,即日起新增東南、加利利2家合作旅行社,另也開放台中、高雄業者協力銷售,歡迎其他有興趣的旅行社都可洽詢機位。另外,華航已取消收取旅行社訂位作業金,自行吸收相關成本,鼓勵旅行業者積極推廣,共同擴大台帛旅遊泡泡效益。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