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煥然一新! 竹南鎮10座網球場翻新今完工

2021/03/07 13:25

煥然一新,竹南鎮10座網球場翻新今完工。(圖由竹南鎮公所提供)

〔記者蔡政珉/苗栗報導〕苗栗縣竹南鎮人口高居苗栗縣前3名,且年輕族群多,運動風氣盛。而竹南鎮運動公園內的10座網球場因長期使用,場地鋪面難免不整,經教育部體育署補助801萬、鎮公所自籌99萬元,翻新10座網球場,今天順利完工啟用。

竹南鎮公所指出,網球場翻新後,每天開放時間為上午6點至晚間9點,而依長期觀察,下午3點後為打球熱門時段,屆時將採一次使用1小時為限,若後續有其他民眾登記使用,原本使用場地的球友需先讓出場地重新登記,避免有人想打球卻無場地使用情形。

竹南鎮長方進興也表示,竹南鎮外移進駐人口多,加上近期台積電於竹南鎮設廠誘因,預估會有更多年輕人移居至竹南鎮,對於體育設施的需求也會有所增加,因此翻新網球場煥然一新,提供民眾更優質的運動環境。

另外,竹南鎮公所也於網球場整修完畢後,爭取舉辦相關賽事,目前已爭取到四維膠帶盃學童網球錦標賽今年於5月28日至6月5日於竹南鎮舉行,竹南鎮公所也期盼藉由舉辦運動賽事,吸引選手與相關人員到竹南順道觀光旅遊住宿,促進在地經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