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北市欠繳停車費1週就禁停 侯友宜:時限太短帶給民眾困擾

2021/02/27 11:54

侯友宜認為,時限太短恐給民眾帶來困擾。(記者周湘芸攝)

[記者周湘芸/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宣布,凡是車輛停車費欠繳超過1週就禁停北市所有公有停車場、路邊停車貼欠錢警告。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受訪表示,1週沒繳費就給予限制,恐給民眾帶來困擾,應符合比例原則多方考量,但仍尊重柯文哲想法。

侯友宜指出,柯文哲有任何想法都給予尊重,但他認為1週沒繳費就要禁止臨停所有公有停車場,很多部分還要再評估,是否時限給的太短,有時只是一時忘記,這些限制恐給民眾帶來更多困擾。另外,欠繳費用及個人以往繳費紀錄都應納入整體性評估,並符合比例原則,新北市應會多方面考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