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捷運通勤族注意 國父紀念館站1號出口明起封閉11個月

2021/01/04 16:56

國父紀念館站1號出口1月5日(週二)起封閉。(北捷提供)

〔記者蔡思培/台北報導〕台北市政府捷運工程局推動電扶梯改善計畫,將捷運站部分出口分階段改為雙向電扶梯或增設電梯,捷運國父紀念館站1號出口1月5日(週二)起暫時封閉施工。

台北捷運因應高齡化社會,希望未來每個捷運站出入口,道路兩側各至少有一個出入口設置雙向電扶梯或電梯,預計2022年底前完成16個捷運車站23處出口及4處站內月台,共62部電扶梯及1部電梯工程。

國父紀念館站1號出口,也將從原本的1座樓梯和1座電扶梯,改為上、下行電扶梯各一座,出口1月5日起暫時封閉施工,預計今年11月可完工,施工期間請旅客改由其他出口進出。

國父紀念館站1號出口,也將從原本的1座樓梯和1座電扶梯,改為上、下行電扶梯各一座。(北捷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