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淡水捷運站電扶梯「夾腳」!男童緊急送醫 地面血跡斑斑

有一名網友在淡水捷運站時,發現一名男童在搭乘手扶梯遭到夾腳,地面血跡斑斑。(圖片擷取自爆料公社並後製)

有一名網友在淡水捷運站時,發現一名男童在搭乘手扶梯遭到夾腳,地面血跡斑斑。(圖片擷取自爆料公社並後製)

2020/09/06 18: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請緊握扶手,站穩踏階」是大家在搭乘捷運電扶梯時常會聽到的叮嚀。有一名網友在淡水捷運站時,發現一名男童在搭乘手扶梯遭到夾腳,現場畫面血腥。

一名網友在「爆料公社」上貼出照片,於今(6)日16:13分在淡水捷運站發生一起電扶梯夾腳事件,一名男童疑似將腳伸至電扶梯邊緣玩弄刷毛,導致腳被捲進去,現場留下大片血跡。網友表示「大家注意搭乘手扶梯就好好搭,千萬不要把腳伸進去兩側刷毛」,事後男童也被緊急送醫。

照片引起大量網友關注,表示相當驚訝,在底下留言「夭壽...血也流太長了吧」、「怎麼伸的進去呀」、「夾到真的不是開玩笑」、「會吃人。驚到」、「絕命終結站有一段也是這樣,直接捲進去」。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台北捷運公司表示,6日下午4時11分一名年約10歲男童與家人同行,搭乘淡水站往大廳的電扶梯,因倚靠側板導致布鞋遭踏階帶入,扶梯也隨即自行停機。站長隨即前往檢視男童右腳掌傷口,並依SOP通知救護人員。事後由車站人員陪同家屬前往馬偕醫院,過程並未影響其他乘客,現場電扶梯也暫時停止使用,由維修人員檢視。

台北捷運公司客服中心新聞組長蔡宏俊也回應,基本上確認是意外,北捷會依《旅客責任保險》進行處理,請傷者提出醫院相關單據,北捷將交由保險公司審查給付。

一名男童疑似將腳伸至電扶梯邊緣玩弄刷毛,導致自己被捲進去。(圖片擷取自爆料公社)

一名男童疑似將腳伸至電扶梯邊緣玩弄刷毛,導致自己被捲進去。(圖片擷取自爆料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