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合體黃明志行銷「三貓」觀光 柯文哲糗說錯名字

2020/12/30 19:57

台北市長柯文哲(左)出席「走『靜』貓空」-2021台北觀光起跑活動,和副市長蔡炳坤(右)等人體驗「雲腳貓空」、「優人神鼓演出」、「品茗-木柵鐵觀音茶」、「森響-山林蔬食」等貓空文化遊程,並與大馬歌手黃明志(中)互動。(記者廖振輝攝)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台北市政府整合串聯貓空、貓纜及動物園大貓熊,首度推出「三貓行銷計畫」今、明年2年共投入800萬元,三貓行銷計劃的起跑活動今天下午前往位在貓空山區的優人神鼓山上劇團展開,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活動,來自馬來西亞的音樂鬼才黃明志也現身,柯文哲開心表達歡迎,但致詞時將黃明志叫錯成「黃志明」,一旁官員趕緊提醒,柯P趕快改口,笑翻眾人。

柯文哲致詞表示,台北市要成為文明城市,就要將文化、生態一同結合,貓空不僅有廟宇,更是過去台灣茶葉產業產地;他還說,貓空纜車之所以會虧損,就是因為貓纜是全世界最便宜的纜車,太便宜、當然虧本。

柯文哲提到,台北市立動物園是全東亞最大動物園,加上位在貓空山區、國際知名的優人神鼓,目標是將三貓資源串起來,讓台北市成為豐富生態、文化的真正國際友善城市。他也推薦,貓空是北市看夜景好的地方,尤其現在疫情不能出國,國內旅客可以到三貓地區走一走。

一同出席活動的北市副市長蔡炳坤說,三貓有許多的新建設及舊元素,北市府將跨局處整合三貓相關資源,明年會推出5大系列活動,透過活動帶來人潮、拚國旅。

負責三貓行銷計劃的觀光傳播局指出,明年5大系列活動,分別3月「春之行,跟著優人雲腳貓空」、4月「茶千人茶席輪空品茗」、5月「新福趣─茶園逸境茶山健行」、7月「夜包星─夜玩台北尋找菌空最亮的那顆星」、8月「童樂會─動物野望在「走靜猫空」,並結合旅行社推出遊程,打造三貓成為北市觀光新亮點。

台北市長柯文哲(中)行銷三貓觀光,今天和副市長蔡炳坤(左二)等人體驗優人神鼓演出。(記者廖振輝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中)行銷三貓觀光,今天和副市長蔡炳坤(左)體驗優人神鼓演出。(記者廖振輝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行銷三貓觀光,今天和副市長蔡炳坤走訪位於貓空山區的優人神鼓。(記者廖振輝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行銷三貓觀光,到貓空品茗。(記者廖振輝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