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揪甘心 台南南寶樹脂中秋慰問低收入戶

2020/09/30 12:15

西港區長林耿漢(左)代表區民致贈感謝狀,感謝許黃彩好(右)及親友們發起慰問低收入戶活動。(記者楊金城攝)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揪甘心,南寶樹脂黃圖家族由許黃彩好代表今天(30日)上午在西港慶安宮前辦理中秋慰問金發放活動,捐助西港區低收入戶每戶1000元及南寶賜百齡藍藻餅乾1盒,計有137戶家庭受惠。

83歲的許黃彩好多次獲選為西港好人好事代表,平時熱心公益不遺餘力,除多次捐助西港弱勢家庭外,去年捐贈1輛復康專車,增進區內長者就醫便利性。

親友們在她的號召下,家族6位孫姪輩也加入助人行列,前年首次發起中秋慰問西港低收入戶,今天再次舉辦中秋慰問低收入戶行動,讓良善的美意能傳承下去。

西港區長林耿漢代表區民致贈感謝狀,感謝許黃彩好及親友們發揮人飢己飢人溺己溺的精神,讓弱勢家庭能感受到社會的溫情。

許黃彩好是知名企業南寶樹脂創辦人黃圖的第3女兒,黃圖有4子3女,許黃彩好是么女,南寶員工都暱稱她是「三小姐」,南寶最有名的815水泥漆,許黃彩好說,因父親的生日是農曆8月15日,才以815水泥漆冠名,沒想到一炮而紅,中秋西港慰問活動因此選在父親生日前夕舉辦,未來也會繼續辦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