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加利又改口罩退換貨時間! 員工:我們真的很辛苦

2020/09/05 17:54

加利科技員工約下午5點半離開工廠。(記者周湘芸攝)

〔記者周湘芸/新北報導〕加利科技混充中國製口罩作為台灣貨販賣,負責人林明進今天上午返回廠內時說,今天就會開放民眾退換貨,但員工下午3點半左右又在廠外貼出告示,改回9月9日至10月8日開放。有員工約5點半離開工廠時也忍不住抱屈:「只能說我們真的很辛苦。」

林明進今天兩度返回工廠都說,今天就會開放民眾退換口罩,但疑似因廠外鐵門故障,截至下午都未開門。員工約下午3點半於門口貼出告示,改回9月9日至10月8日開放。林明進也約在下午3點50分離開工廠,全程不發一語。

此外,加利八里廠下午約5點半有4名員工從廠內走出,其中1名男員工說,今天已經不會有人來了,廠內也已經沒有人。面對媒體追問是否知情老闆進口中國製口罩,他只說,「不清楚」;至於是否真如老闆所說一個月只休1、2天?他說,「我只能說我們真的很辛苦。」

加利科技員工約下午3點半貼出告示,改回開放退換貨時間。(記者周湘芸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