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駕訓班開「BMW」 網笑:考試會「更小心」

2020/08/25 12:22

網友PO出路上看到一排BMW教練車等路考的照片。(圖擷自爆怨公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許多民眾會趁著暑期考照,不過日前有網友在路上發現,某家駕訓班使用的考照教練車,竟是BMW,讓他直呼「別人家駕訓班的車子好高級!我當初駕訓班的車子就爛爛的」,沒想到PO文一出引起許多網友共鳴,不僅分享自己以前考照時的車種,還有網友說,會開BMW考照是因為「學費多繳一個零!」更說開BMW考照會更加小心。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PO出一張照片,只見路上有一整排的教練車,並掛上「道路考照訓練中」的牌子,看似是在排隊等著路考,不過仔細一看,能看到教練車的廠牌是BMW,讓這名PO文的網友直呼「別人家駕訓班的車子好高級!我當初駕訓班的車子就爛爛的」。

此文一出引起許多網友共鳴,分享自己以前考照時開的車種,「Tercel,開一開還會熄火」、「March自排」、「裕隆303,神一般的車」、「303 +1」、「現代i10手排有冷氣,每次開最冷都被教練罵」、「開裕隆303才是王道」。

也有許多網友指出為什麼駕訓班會使用BMW來當作考照車,「莫非這是車商新的合作模式,考上即可交車」、「買得起雙B的才能去這家上課,以免你不會用線傳排檔!」、「這報名費應該不便宜吧」、「開這個才會更加注意」,也有網友開玩笑說,這家報名費會比普通行情價「多一個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