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全台第1班!蜂蜜也推產銷履歷 楠西養蜂產銷班首獲集團驗證

2020/08/17 22:40

頒獎儀式在第3班的場址舉行,並展示添加了蜂蜜的系列食品。(記者吳俊鋒攝)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台南楠西區農會養蜂產銷第3班獲得蜂蜜產銷履歷的集團驗證,為國內首例,難能可貴,市長黃偉哲今天贈匾祝賀,也宣示要全力推廣,將在地優質的特色產業發揚光大。

班長蔡勝峰指出,該班不僅是通過團體驗證的全台第1班,15位班員中,也有9位班員獲得個人產銷履歷,比例高達6成,相當不容易。

蔡勝峰說,單一產銷班中,有6成班員獲得產銷履歷,在國內也是首見,希望大家的努力,可以提升楠西養峰業的能見度,並強化消費者對於品牌的信賴度。

黃偉哲感謝蜂農們的努力,為台南市養蜂產業取得全國第1班集團驗證的榮耀,申請產銷履歷讓消費者認同,意味著對自己的產品有信心,也希望民眾使用上更安心。

黃偉哲認為,產銷履歷還能強化產品在市場上的辨識性,利於優質品牌的建立,政府將持續推動、鼓勵農民投入。

頒獎儀式在第3班的場址舉行,並展示添加了蜂蜜的系列食品,包含蜂蜜蛋糕、蜂蜜蛋塔、蜂蜜布丁、蜂蜜土司、蜂蜜麵包、蜂蜜果醬,以及相關的香皂、面膜…等,琳瑯滿目。

市政府農業局長謝耀清提到,第3班於今年開始遵行蜂蜜良好農業規範(TGAP)投入產銷履歷,6月8日通過集團驗證,過程中成員們用心請益,努力提升品質,相當認真,值得肯定。

台南楠西區農會養蜂產銷第3班獲得產銷履歷集團驗證,國內首例,市長黃偉哲贈匾祝賀。(記者吳俊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