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造福偏鄉身障朋友 台南第一獅子會捐贈伊甸身障服務車

2020/07/28 16:34

台南市第一獅子會號召獅友及企業夥伴捐贈身障服務交通車,市長黃偉哲(中)受邀出席見證。(記者蔡文居攝)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伊甸基金會在大台南地區提供身心障礙服務近15年,服務區域擴及偏鄉地區,原身障公務車車齡老舊,常常故障拋錨在半路,台南第一獅子會19-20會長蔡茂川獲悉後號召眾多獅友及企業共襄盛舉,今天捐贈伊甸價值一部70萬元的「身障服務交通車」,造福身障朋友及長輩。

身障服務交通車捐贈儀式今天下午在台南市大林國宅舉行,市長黃偉哲受邀出席見證,未來身障交通車將作為大台南地區身障服務募集資源之用,不僅至偏遠地區發放物資,更提供身障家庭就醫、復健與參加社區活動使用,造福偏遠地區的身心障礙朋友。

黃偉哲表示,感謝第一獅子會捐贈身障服務交通車給伊甸基金會,對於身障朋友們的交通提供非常大的便利,未來期盼伊甸基金會妥善運用這部車子,市府社會局也會全力配合協助,大家齊心協力為身障朋友們提供最好的服務。

獅子會長蔡茂川說,台南市第一獅子會今年號召超過20位獅友及企業夥伴一起加入傳愛的行列,這部服務專車將會承載眾人的愛心,讓更多身障家庭獲得幫助。

台南第一獅子會長蔡茂川號召獅友及企業,捐贈伊甸價值一部70萬元的「身障服務交通車」,造福身障朋友及長輩。(記者蔡文居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