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屏東指考只開放正門進出 836人應試謝絕家長陪考

2020/07/01 13:13

屏東指考考區今年設在國立屏東大學民生校區,因應疫情,只開放正門進出並謝絕家長陪考。(記者邱芷柔攝)

〔記者邱芷柔/屏東報導〕今年大學入學指定科目考試後天(7月3日)起登場,屏東考區設置於國立屏東大學民生校區,依大學入學考試中心規定,明天(7月2日)下午3點至5點開放試場,供考生於考前熟悉試場及座位(不開放進入試場內查看座位),因應疫情,考生必須配合戴口罩、量體溫,並謝絕家長陪考。

負責屏東考區試務的屏東大學表示,民生校區於7月2日(星期四)下午1點至7月5日(星期日)下午4點,只開放正門(民生路)進出校園,其餘側門皆關閉,考生進入校園時必須出示入場識別證及應試有效證件正本,並配合戴口罩及量測體溫,除特定陪考人員外,一律謝絕家長陪考。

屏東大學也表示,相關試場分配資料已於7月1日公告於屏東大學學校網站(http://www.gaad.nptu.edu.tw/files/13-1052-108998-1.php?Lang=zh-tw),考生可上網查詢,同時也提醒考生,務必隨身攜帶應試有效證件 (國民身分證或附有照片之全民健保卡或居留證或護照或駕駛執照)五者之一的正本應試,學生證或沒有照片的健保卡是不行的。

屏東考區人數今年比去年略少,比較近幾年人數,107年度有962人、108年度有973人,今年(109學年度)則有836人應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