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中小學延後開學》國立台灣海洋大學跟進 3/2開學

2020/02/02 22:36

國立台灣海洋大學校長張清風今天晚上9點15分在個人臉書貼文,海大也將跟進延後兩週開學,3月2日正式開學。(記者俞肇福翻攝)

〔記者俞肇福/基隆報導〕國立台灣海洋大學校長張清風今天晚上9點15分在個人臉書宣布,國立台灣海洋大學因應「武漢肺炎」防疫的重大問題,海大這學期延後開學2週,3月2日開學,2月29日及3月1日為返回「學校宿舍」日期;關於中國學生則最慢2月15 日入境返回海大,接受「健康管理」14 天。

據了解,國立台灣海洋大學目前學生約有8500人左右,中國學生約有100到200人間,過完年後,校方密切注意有關中國的武漢肺炎疫情,原本2月3日早上,張清風要在開完一級主管會議討論是否延後開學,才對外宣布。

張清風在臉書上貼文寫著,「星期一(2月3日)上午我們還要開會訂定各項防疫措施。請大家繼續保持身體健康,祝大家新春快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