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不雅照曾外流! 正妹直播主忘關鏡頭 伸手猛挖網友看傻

2020/01/19 00:17

正妹實況主「小雲寶寶」在遊戲界相當知名,曾因不雅照外流事件而沉寂一段時間。(圖擷取自小雲寶寶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本名謝天雲的香港實況主「小雲寶寶」甜美外型、火辣身材,擁有不少粉絲,先前才因不雅照外流而沉寂一段時間,未料日前開直播又出包,不僅神情恍惚,忘記把直播鏡頭關掉,直接伸手挖鼻屎來吃,舉動讓不少網友嚇傻,擔心她還沒走出陰霾。

小雲寶寶日前開直播與粉絲互動,鏡頭前的她頂著黑眼圈、臉色蒼白,頭髮也有些凌亂,神情恍惚看起來相當憔悴,直播完後她疑似忘記把鏡頭關掉,舉起手搓了搓鼻子後接著伸手猛挖鼻孔,挖出鼻屎後又送往嘴裡吃掉,過程被錄下後在網路瘋傳,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不少網友紛紛留言,「明顯就是ㄎㄧㄤ了」、「吃鼻屎真的不行,怕」、「吸多了吧」、「沒化妝判若兩人」、「吃鼻屎 嘔」,但也有網友擔心她可能是因為先前不雅影片外流的關係,導致精神狀況不太正常。據了解,小雲寶寶吃鼻屎的影片應是2019年3月流出的,近來又被PTT網友拿出來討論。

「小雲寶寶」長相甜美、身材火辣。(圖擷取自小雲寶寶IG)

「小雲寶寶」日前疑似忘記關直播,神情恍惚的挖鼻孔後放進嘴裡,畫面讓不少網友傻眼。(圖擷取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