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六甲落羽松林萌起來! 可愛動物裝置藝術迎賓

2020/01/08 17:38

六甲菁埔埤落羽松林美景,現搭配可愛裝置藝術,美麗又充滿童趣的迎接遊客。(記者楊金城翻攝)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台南六甲菁埔埤落羽松林美景現在搭配了可愛裝置藝術,美麗又充滿童趣地迎接遊客。

六甲落羽松林名氣響亮,六甲區公所和鳳林社區18日起舉辦8梯次的落羽松秘境小旅行,每梯次40人、計320個名額,目前也只剩80個名額,報名要快。

台南市長黃偉哲下指示辦好六甲落羽松觀賞季系列活動,歡迎全國遊客來台南走春,包括民政局、工務局、環保局和六甲區公所動了起來,目前在菁埔埤落羽松林、林鳳營車站附近布置可愛動物系列、向日葵風車組等裝置藝術和花草後更美了。

台南市環保局美學班在落羽松林、林鳳營火車站、林鳳營故事館周邊布置各種可愛動物的造型藝術品裝置;工務局在落羽松林旁種植波斯菊等花草、布置向日葵風車組,妝點後更加吸睛。

六甲區陳啓榮說,旅客到訪落羽松森林,可搭乘台鐵火車抵達林鳳營火車站,出站後即有「迎賓熊」歡迎,旅客漫步順遊樹屋、林鳳營故事館,還能看到「夢幻森林組」的斑馬、大象、陸龜,造型可愛又充滿童趣。

在台一線省道旁的菁埔埤、落羽松停車場,也有「蛋蛋雞系列」、「造型長頸鹿」、「愛心座椅」、「向日葵風車組」等藝術裝置,為落羽松林增加歡樂氛圍。

林鳳營火車站前就有裝置藝術迎賓。(記者楊金城翻攝)

六甲菁埔埤落羽松林美景,現搭配可愛裝置藝術,美麗又充滿童趣的迎接遊客。(記者楊金城翻攝)

台南六甲菁埔埤落羽松林。(記者楊金城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