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雲林茂谷柑上市搶春節市場 張麗善+侯友宜板橋促銷

2020/01/08 12:02

新北市長侯友宜、雲林縣長張麗善,一起推廣雲林出產的茂谷柑,搶攻農曆春節市場。(記者何玉華攝)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雲林縣茂谷柑盛產,適逢年節將近,雲林縣長張麗善與斗六市農會、古坑鄉農會及農友北上最大消費地新北市促銷,新北市長侯友宜也出席大力推薦茂谷柑好吃,皮薄多汁又甜,圓滾滾,過年擺在家裡、大吉大利。

新北市政府與雲林縣政府合作,今(8)天在板橋遠東百貨中山店1樓廣場舉辦「新北享家Bar 台首場:雲林茂谷柑上市記者會」;張麗善說,茂谷柑在每年農曆春節前後盛產,外型鮮紅亮麗,外皮光亮又光滑,好吃又好看,還有黃金吉祥的意涵,是年節送禮的好選擇。

張麗善特別強調,雲林生產的茂谷柑甜度高、風味濃郁,果肉柔軟多汁,是柑橘類頂級品,富含纖維質,飯後食用,可以解油膩併促進消化。

侯友宜說,新北市400萬人口中,有來自各縣市的民眾,為讓市民朋友嚐家鄉味,市府推動 「通路三箭」行銷各縣市優質農特產;之前曾與雲林縣合作推廣文旦柚還有-雲林週展售會,都獲得雲林鄉親熱烈迴響,這次在農曆年前,推廣剛上市的茂谷柑,皮薄呈深紅橘色,帶有喜氣,圓滾滾外型象徵一家團圓,果肉多汁甜度高,讓大家可以「吃甜甜,過好年」。

新北市長侯友宜推廣雲林出產的茂谷柑,也送給現場的民眾嘗鮮。(記者何玉華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