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狂!斑文鳥在她家打造「14層豪宅」 貼「請勿違建」仍繼續蓋

2019/10/23 21:22

一名女網友自家窗外建滿鳥巢,猶如「鳥公寓」。(圖擷取自爆廢公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女網友20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分享,她一個月未回家,窗外原先才被蓋到氣窗的鳥巢,竟又增加3顆,目前總共已有約13、14顆,讓網友直呼是「不請自建的鳥公寓」。

根據原PO分享的照片顯示,斑文鳥在窗戶外不斷建巢,高高一排,相當壯觀。其中一張照片,她還在窗上貼著「請勿違建」的逗趣標語,不過鳥巢依然繼續蓋。

原PO指出,第一顆鳥巢建於2017年8月20日,其後她升官加薪,「今年上週房裡飛來蝙蝠,窗外鳥巢又蓋好蓋滿,真是福氣啦。」她說,鳥來福地居,蝠來福氣來,大家都說是好預兆有好事會發生,結果真的都有好事,真的很感恩。

她表示,從這面窗出現鳥巢後,「都不敢打開了。」不過她也補充,這些鳥兒並沒有帶來什麼困擾,因此不會去干擾牠們。

此文一岀,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紛紛表示「透天厝的概念」、「這是公寓大樓吧」、「不考慮索取租金嗎」、「俗話說良禽擇木而棲,這代表妳家的風水不錯」;另外,有人提問「這蓋到幾樓去了」,原PO則回答:「13或14樓了。」

原PO家的窗外不時會出現斑文鳥的蹤跡。(圖擷取自爆廢公社)

原PO在窗上貼著「請勿違建」的幽默警告標語。(圖擷取自爆廢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