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吸菸小強爆紅!吃力拖行2倍大香菸 網嘆:紐約生活壓力大

美國紐約一名網友日前走在街上時,發現「吸菸小強」。(圖擷自Tom Kretchmar推特)

美國紐約一名網友日前走在街上時,發現「吸菸小強」。(圖擷自Tom Kretchmar推特)

2019/10/22 12: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紐約一名網友日前走在街上時,發現一隻蟑螂拖著一根香菸,吃力地前進,隨手用手機拍下的畫面意外一夕爆紅,短短3天觀看次數就飆升到373萬,有網友感嘆「紐約生活壓力太大,連小強都面臨競爭壓力」。

《CNN》報導,住在紐約的原PO克雷切瑪(Tom Kretchmar)在路上意外看見水溝蓋上有一隻頑強的蟑螂,努力拖著比身體大2倍的菸蒂,原PO不禁停下腳步,不自覺就看了牠90秒,

克雷切瑪表示,不清楚蟑螂的結局是如何,但這是繼紐約地鐵發現一隻老鼠努力地搬運披薩的「披薩鼠」後,意外讓許多人討厭的蟑螂爆紅,成為紐約街頭知名的「吸菸小強(cigarette cockroach)」。

影片曝光後,吸引大批網友關注,紛紛打趣表示「在紐約生活不只人有壓力,連小強也面臨競爭壓力」、「要提醒牠別抽太多嗎」、「披薩鼠的夥伴」、「紐約沒讓我失望過」、「我以為紐約街頭的垃圾就能養活牠們了」。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紐約地鐵曾發現一隻老鼠努力地搬運披薩的「披薩鼠」。(圖擷自TruthNews YouTube)

紐約地鐵曾發現一隻老鼠努力地搬運披薩的「披薩鼠」。(圖擷自TruthNews 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