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兒童藝術節開幕嗨翻新北市 60項節目設施免費開放

2019/08/02 21:24

侯友宜透露,4日歡樂變裝大遊行自己將獻身變裝,有興趣的小朋友可以來共襄盛舉。(記者周湘芸攝)

〔記者周湘芸/新北報導〕新北市兒童藝術節今天開幕,連續10天將在新北市民廣場和市政府大廳帶來60場節目與設施。今天由紙風車劇團的《巫頂看世界》揭開序幕,市長侯友宜出席活動也透露,4日歡樂變裝大遊行自己將獻身變裝,有興趣的小朋友可以共襄盛舉。

文化局表示,今年兒童藝術節以「未來怪獸島」為題,化身為充滿怪獸的童趣樂園,不僅有西班牙藝術裝置《Big Dancers》結合在地表演團隊Luxy Boyz和電音三太子,還有「YOYO哥哥姐姐」帶來兒童電音趴等。侯友宜笑說,當市長的好處就是能在開幕前試玩每一項設施,今天開幕看到很多國內外表演團體齊聚,4日的變裝大遊行也將邀請上千民眾共襄盛舉。他笑說,雖然自己不用變裝就是怪獸了,但也歡迎大家當天到場來看看市長變裝成什麼角色。

此外,文化局指出,即日起至8月31日也串連新北市15處藝文場館,推出「藝術大富翁」活動,民眾可來集點抽日本東京來回機票,更多的活動訊息可上「2019新北市兒童藝術節」活動官網查詢。

新北市兒童藝術節今天開幕。(記者周湘芸攝)

今年新北市兒童藝術節以「未來怪獸島」為題,化身為充滿怪獸的童趣樂園。(記者周湘芸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