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婆媳「美麗」對話 奇葩回答讓婆婆瞬間無言

2019/07/18 23:10

一名媽媽今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分享她與婆婆兩人之間的趣味對話。這樣的有趣互動也讓網友笑翻,還有網友表示,婆媳之間的良好互動令人欣羨。(圖擷取自臉書_爆廢公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媽媽今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分享她與婆婆兩人之間的趣味對話。婆婆表示小孫子要是長得更像媽媽應該會更好看,媽媽卻對此表示不贊同,而媽媽出乎意料之外的回答,除了讓婆婆瞬間無言以對,也讓眾多網友笑翻,更有網友表示,婆媳之間的良好互動令人欣羨。

根據該則臉書貼文,這名媽媽的婆婆先是表示,孫子長得比較像爸爸,但要是像媽媽多一點,應該會更好看。媽媽對此不認同,表示「很難欸」。婆婆隨即表示納悶,難道是因為爸爸的基因太強了嗎?而這名媽媽回答,不是這個原因,而是「因為我的天生麗質太難超越!」

這名媽媽話一說完,婆婆便幽幽表示,自己要去洗澡了。這名媽媽詼諧表示,被婆婆「句點」好難過,並將婆媳之間的互動分享到臉書社團。而這樣有趣的互動也讓網友笑翻,「被發洗澡卡了哈哈哈」、「原來婆婆也會冷處理」,也有大批網友大讚照片上熟睡的嬰兒,睫毛好長好翹、容貌甜美可愛,更有網友表示婆媳間互動良好,令人稱羨。

嬰兒的美貌讓眾多網友讚嘆不已,而這位媽媽的奇葩回答讓不少網友笑翻。(圖擷取自臉書_爆廢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