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如果他們都是「韓粉」…蔡阿嘎KUSO拍片笑壞網友

2019/07/04 23:42

網紅蔡阿嘎KUSO拍片,若是YouTuber都變成韓粉,會是什麼樣子?(圖片擷取自「蔡阿嘎」YouTube頻道)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韓粉多次灌爆各政治人物臉書,日前更有韓粉打進力挺罷韓的「台灣基進」總部破口大罵,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就曾經脫口「韓粉都是不理性的」;而網紅蔡阿嘎就KUSO拍片,若是YouTuber都變成韓粉,會是什麼樣子?

蔡阿嘎首先模仿近期竄紅的「狠愛演」,開箱貼著韓國瑜照片的鴕鳥蛋,發現裡面裝了「很多草」;接著他模仿近期剛和歌手鄧福如結婚的「HowHow」,幽默講冷笑話,吃科學麵調味粉表示自己「含粉」。

其中,蔡阿嘎模仿「眾量級」,將家裡牆面全部貼上韓國瑜照片來惡作劇,讓網友大喊「會做惡夢吧!」接著也模仿了最近槓上韓國瑜的館長等人,他一共模仿了10位YouTuber,每個模仿都各自套用各個YouTuber的剪輯節奏,配上變成「韓粉」後的瘋癲,可說是模仿得維妙維肖,又能保持「韓粉」特色。

蔡阿嘎最後表示自己沒有立場,只是要「娛樂」大家,不要再給他貼標籤了。

不少網友稱讚這真的是蔡阿嘎近期「超有誠意」的作品,紛紛留言說,「真的用心了解韓國瑜市長的市政、績效、效率之後,你會發現...他只出一張嘴」、「笑死我啦!笑到流淚」、「真的是很用心欸」、「如果所有的YouTube都是韓粉的話,那YouTube應該要倒了」、「超爆笑的,感覺蔡阿嘎快人格分裂了X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