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誇張!想洗頭不願花錢 他竟帶洗髮精到美容院自己洗

2019/06/20 20:37

美髮業者遇到1名想洗頭卻不願花錢的民眾,竟在店內自助洗頭、吹頭。(圖擷取自爆廢公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1名居住在台北市的美髮業者,今(20)日在50萬人的臉書社團發文指出,竟有民眾因家裡熱水器壞掉,不願意花錢洗頭,自己帶著洗髮精到店裡自助洗頭,網友們得知此事後大呼「超誇張」。

美髮業者將該位民眾在店裡自助洗頭的照片貼到「爆廢公社」,業者表示,民眾稍早致電探問洗頭價格,並稱自己家中熱水器壞掉,詢問「我可以過來洗嗎?」,業者答允後對方竟攜帶自己的洗髮精上門,「叫我可以幫他隨便洗一洗就好了,他自己吹乾。」

業者不解地問「什麼意思」,對方坦承「可以不收錢嗎?」,業者當場拒絕,並解釋自己開店是要做生意,頂多只能算便宜一點,不料民眾竟轉身開始自己洗頭,將地板都弄濕,洗完不忘拿店裡吹風機自己吹乾,最後只說「謝謝老闆」就走了,業者強調,「我從事美髮怎麼久了,第一次碰到這麼誇張的客人」。

網友們得知此事後,相繼留言指出「太敦親睦鄰了」、「這應該要報警抓人才對」、「再次證明人不要臉天下無敵」、「這次熱水器壞,下次會不會說水費忘了繳,再下次就又說電費沒繳看不到路」、 這個世界上永遠都有廢物」、「太瞎了吧」、「臉皮真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