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築夢者」歐洲尬街舞奪亞軍 法國觀眾高呼Taiwan

2019/06/08 19:40

築夢者舞團參加歐洲最大的Bboy街舞賽,拿下亞軍。(築夢者提供)

〔記者王善嬿/嘉市報導〕曾拿下R16世界街舞比賽的嘉義市「築夢者」(DreamRunnerz)舞團,昨參加法國的Block party世界Bboy(霹靂舞)賽事,一路過關斬將打進冠軍賽,最終奪下亞軍,在場觀賽的法國觀眾情緒高昂,大喊「Taiwan」、稱讚築夢者才是冠軍,為他們的精湛舞技歡呼。

「築夢者」團長田晉瑜(哈利)今透露獲獎心情,他說,本來應該能拿到冠軍,但依然輸給了歐洲聯隊,有些失落,然而能進入決賽,已經是台灣歷史中最好的成績,且現場看到法國觀眾高喊「築夢者」、「台灣」,還表示他們才是贏家,讓他感到很開心。

築夢者也於臉書專頁貼文分享刺激的參賽過程,內文指出,Block Party為歐洲最大型的Bboy街舞大賽,舉辦至今已10年,他們是亞洲唯一參賽團體;歐洲聯隊還混雜日本頂尖選手Shigekix,但缺點是團隊默契偏差,與他們個人交手的的第一回合,其中一名選手因受傷退出比賽,成為四人對五人局面,但舞功仍是一流水準,賽後評審雖以3比0裁判歐洲聯隊為冠軍,但此次比賽打敗地主隊法國隊、去年冠軍加拿大聯隊,一路挺進冠軍賽,雖敗猶榮。

相關影音

築夢者以精湛舞技引發法國觀眾歡呼讚嘆。(築夢者提供)

法國觀眾為築夢者歡呼。(築夢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