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房東發大財 高雄20元蛋包飯吹熄燈號

2019/04/08 19:44

以20元蛋包飯打響名號的「正修蛋包飯」,宣布吹熄燈號。(取自正修蛋包飯臉書粉專)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以20元蛋包飯,在高雄正修科大附近小有名氣的「正修蛋包飯」,經營了快20年,但因租金飆漲,去年底由盈轉虧,宣布5月31日結束營業,引發網友唏噓,批說「房東發大財」。

「正修蛋包飯」在臉書粉專貼出歇業公告,強調預計於5月31日結束營業,感謝多年來正修科大等學校的同學支持和捧場,每一份蛋包飯都是老闆和老闆娘用心做出來的,用較為便宜的價格,提供給學生。

「正修蛋包飯」表示,一路走來利潤越來越少,直到去年中轉為赤字,每個月僅能打平開支,及夫妻倆的生活費。直到年底由盈轉虧,曾經有同學建議漲價,老闆則決定別做了吧。

「正修蛋包飯」指出,濱山街租金飆漲,已被娃娃機店占滿,商圈的型態轉變,同學飲食習慣的改變,又或許是我們做的不夠好,最終只能夠吹熄燈號。

老顧客則回應說:「謝謝阿伯和阿姨!辛苦了!」、「曾經的美好,如今就要變成回憶」、「之前每次去買都大排長龍,這樣也做不下去!?」

網友也在批踢踢高雄板分享此訊息,並說「發現最近高雄有好多店家都撐不下去」,其他網友則批說「房東發大財」、「別擔心, 市長會引入中資來租這些天價店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