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最美魚販戀愛ing 家人祝福「疼她最重要」

2019/03/13 16:02

阿澎甜美又勤奮,是不少婆媽理想中的媳婦外型。(資料照,記者陳冠備攝)

〔記者陳冠備/彰化報導〕有「最美魚販」之稱的網路直播主「阿澎」(劉芃芃),被週刊爆料與奶粉小開勾手約會看電影,疑似名花有主,記者今日走訪阿澎彰化老家魚攤,阿澎二姊直言:「不知情,早上人家傳新聞才知道」,阿澎爸說,談戀愛很正常,最重要要疼愛她。

一部因穿著細肩帶在菜市場殺魚的影片,讓阿澎一夕之間爆紅,甜美的笑容是不少婆媽理想中的媳婦外型,去年12月她坦承「單身中」,還開出條件,一定要會陪她吃魯肉飯,未料過完年沒多久,本月7日晚間就被媒體拍到,勾手林姓奶粉小開去看電影「驚奇隊長」,最後乘坐500萬跑車返家過夜,顯然戀愛ing。

聽到女兒戀情曝光消息,阿澎爸笑說,「我真的不知道!」如果有,我也很開心,但最重要的條件是,一定要疼愛阿澎。

阿澎二姊說,不清楚阿澎目前感情狀況,是早上看到有人傳來訊息報導才知道,阿澎過年回家並沒提及有男朋友或是曖昧對象等,但如果有喜歡的好歸宿,不管對方有沒有錢,只要疼愛妹妹,包括爸媽跟所有家人一定都支持她。

阿澎二姊也說,「希望網友留一些口德!」這是阿澎的私人生活,不管對象有錢沒錢,只要真心疼愛阿澎就好,從阿澎爆紅後,有酸民留言難聽,媽媽看了難過又生氣,還掛急診,希望大家應該用正面的心態來看這件事。

阿澎父親認為,交友正常,唯一條件就是要疼愛阿澎。(記者陳冠備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