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全國900選手聚台東 新苗後山盃羽球賽開打

2019/03/02 10:45

台東新苗後山盃羽球錦標賽戰況激烈。(記者張存薇攝)

[記者張存薇/台東報導]台東縣新苗後山盃全國羽球錦標賽今天開幕,來自全國約10縣市、900位選手齊聚台東,以球會友兼旅遊,也為台東帶來不小的運動觀光產值。

新苗羽球發展協會理事長林永豐指出,台東縣球類運動發展以棒球、籃球為主,包括東大附小及東海、大王、光明國小等推廣羽球賽事,不過沒有重點培訓學校,透過創會理事長李致中成立協會持續推廣,羽球運動人口越來越多,也希望為台東培養更多優秀選手。

來自台北、新北、台中、彰化等各縣市選手齊聚台東體育館,今天上午開幕,從國小選手到社會組、青壯年選手統統到齊,場上殺球聲、加油聲不斷,大家比體力,也比技巧,讓觀眾看得熱血沸騰。

林永豐表示,賽事至明天下午3點結束,歡迎民眾到場為選手加油打氣。

台東新苗後山盃羽球錦標賽戰況激烈。(記者張存薇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