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28連假第3天》國6數起車禍 舊正到東草屯段一度龜速

228連假第3天國6舊正往東草屯段,一度出現壅塞,時速曾降到20公里以下。(圖擷自高速公路1968網站)

228連假第3天國6舊正往東草屯段,一度出現壅塞,時速曾降到20公里以下。(圖擷自高速公路1968網站)

2019/03/02 10:32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228連假進入第3天,出遊民眾仍多,國道6號東向往埔里方向的車輛從上午8點過後就湧現,並在東草屯段發生數起擦撞的小車禍,經國道警察處理均已排除,惟因從舊正交流道上國6的車子太多,上午9點半到10點前舊正段到東草屯段,一度時速僅剩不到20公里,過了東草屯段後車流即逐漸紓解。

把握連假及中部的好天氣,今天出遊的民眾仍很多,南投縣的日月潭風景區昨日遊客大爆滿,有8萬人湧入,今天通往埔里、國姓、日月潭的國道6號,上午8點後就車潮大增,而在東草屯段陸續在5.9公里、5.4公里處發生擦撞小車禍而影響交通,現在兩起車禍現場都已排除。

因為出遊車多,加上在東草屯段的交通小事故,以及從舊正交流道上國6的車多,上午9點到10點前,舊正到東草屯段的車速一度降到20公里,但10點過後車潮逐漸消化,已恢復順暢。預估下午3點過後,東草屯到霧峰系統交流道北上的車流會湧現,趕時間的民眾就要提早出發。

公路警察隊第七大隊提醒出遊駕駛人,假日車多,有時未注意前方車輛的動態就會追撞上去,因此要提醒駕駛人,與前車保持適當距離,及注意前方狀況。

國6東草屯段上午發生數起擦撞小車禍,肇事車輛由吊車吊起。(圖擷自高速公路1968網站)

國6東草屯段上午發生數起擦撞小車禍,肇事車輛由吊車吊起。(圖擷自高速公路1968網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