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台中跨年晚會驚傳色狼猥褻 警方追查中

2018/12/31 23:03

「搖滾台中 2019台中跨年音樂祭」現場擠滿人潮。(記者張菁雅攝)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由台中市政府新聞局主辦的「搖滾台中2019台中跨年音樂祭」,現場今日湧入約6萬人,竟傳出有男子對女性猥褻,居然「射精在女生褲子上面」,網友紛紛轉發消息,提醒參加活動的女性多加留意。新聞局表示,警方已陪同受害女性前往派出所備案,並循線追查嫌犯,並加強現場安全巡檢。

「搖滾台中2019台中跨年音樂祭」在圓滿戶外劇場暨文心森林公園舉行,從下午1時開唱,越晚人潮越多,圓滿劇場擠滿人。

有網友在臉書貼文表示,「搖滾台中有變態出沒,射精在女生褲子上面」,該男子身著「米色襯衫、斜背包、灰色短褲,瘦,大約175公分,案發時戴口罩。」其餘網友也紛紛轉發貼文,提醒現場女性注意。

對此,新聞局表示,圓滿劇場在今日下午4時多,傳出有一名20多歲男子對女性歌迷做猥褻動作,受害女性發現後大喊,嫌犯隨即往文心森林公園方向落荒而逃。警察局第四分局已陪同受害女性前往派出所備案,並同步循線追查嫌犯中。現場警方後續也加強安全巡檢,確保跨年活動順利舉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