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哇!這棵耶誕樹年年長高 藍天白雲映襯綠得好美

2018/12/08 15:38

縣府廣場前耶誕樹,今年又比去年高,今年12公尺,比去年高了2公尺。(記者張聰秋攝)

〔記者張聰秋/彰化報導〕耶誕節快到了,今年彰化縣政府廣場前的耶誕樹,又比去年高出2公尺,樹高12公尺、約4層樓高高聳立在廣場,白天,天氣好時,耶誕樹與藍天白雲輝映;晚上,整棵耶誕樹閃爍著燈光,白天、晚上各有一番情趣。

2015年耶誕節前,社團法人彰化縣音樂河社會福利協會開始在縣府廣場佈置平安耶誕樹,第1年以約2層樓、6公尺高的耶誕樹亮相,耶誕樹結合嘉年華會活動,成功營造過耶誕節的氛圍,第2年,耶誕樹變8公尺,第3年又長高2公尺,今年第4年挑戰12公尺,今年不僅樹再長高,耶誕老公公駕雪橇、麋鹿拉雪橇的意境,也如童話故事般,首度讓雪橇、麋鹿都掛在耶誕樹上,宛如「飛」上天空。

不少民眾說,難得能有如此高大的耶誕樹在彰化縣出現,4年來,每每看到了耶誕樹亮相,就能提前感受到過節的期待感。

音樂河社福協會將於下週五(14日)晚上6點到9點,在縣府廣場舉辦耶誕節踩街報佳音,暨耶誕嘉年華會彩妝比賽活動,活動內容有熱舞表演、耶誕節由來、平安夜大合唱、祝福禱告、踩街報佳音,參加踩街報佳音的民眾,可組隊參加,現場尬服裝造型、比彩妝創意,更比道具創新,詮釋耶誕節慶。

白天,天氣好時,耶誕樹與藍天白雲輝映,又有濃密人行道樹襯托,綠得挺美。(記者張聰秋攝)

耶誕老公公駕雪橇、麋鹿拉雪橇的意境,也如童話故事般,掛上耶誕樹,宛如飛上天空。(記者張聰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