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鄉民翻出19年前農民曆競選文宣 意外發現「蘿莉韓冰」!

2018/12/04 23:08

爸爸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韓冰的人氣也扶搖直上。(資料照,記者陳文嬋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準高雄市長韓國瑜從打選戰一直到當選後,「韓流」席捲全台,大女兒韓冰也人氣高漲,還有不少網友搶著認韓國瑜當岳父。今天有鄉民在PTT上分享出幾張照片,說自己翻到韓國瑜年輕時的競選文宣,可以看到她抱著一個可愛的小女孩,讓網暴動:「蘿莉時期的韓冰!」

這名鄉民今天在PTT 上發文說,自己意外翻到19年前的農民曆,發現上面有韓國瑜年輕的身影,「會印在農民曆大概是增加文宣曝光率」,鄉民分享出來的相片還可以看到韓國瑜與年輕時的馬英九、宋楚瑜合影的畫面。

但讓鄉民們熱議的,是其中一張全家福照,照片可看見韓國瑜與妻子李佳芬抱著一名疑似是大女兒韓冰的可愛女童,讓鄉民驚呼「是蘿莉時期的韓冰」!還有鄉民不忘「女婿」身分,留言「岳父選上立法委員了」。

19年前的一份競選文宣上,韓國瑜與妻子李佳芬一起抱著疑似是大女兒韓冰的照片,引發網友討論。(圖擷取自PT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