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水陸兩用」維修費揭曉 Gogoro這報價令人驚嘆

2018/08/27 19:42

有民眾直擊Gogoro在淹水的大馬路上暢行無阻,即使整輛車約一半泡在水中,依舊能夠正常運作。(圖擷取自臉書爆系社團)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南台灣下起連日豪雨,台南市、高雄市都有淹水災情傳出。而正當交通癱瘓,許多車輛因此泡水時,有民眾直擊一輛Gogoro在大馬路上涉水而過暢行無阻,即使整輛車約一半已經泡在水中,依舊正常運作。昨(26)日車主將該輛電動車送回門市檢修,不少人推測敏感的電子系統恐怕維修花費驚人,沒想到竟只要500元低價,讓人跌破眼鏡,有網友忍不住讚嘆Gogoro簡直是「水陸兩用快艇」。

綜合媒體報導,南台灣連日以來豪雨成災,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爆廢公社」有民眾分享這段驚人的影片,只見影片中水深已經淹到坐墊,騎士騎著這輛電動機車依然能夠順利前行。不少網友欽佩「神!!原來是水陸兩用車」、「水陸兩用,真神車,快出水用套件吧」。

不過日前有謠言傳出,雖然當時能順利涉水通行,但是涉水後電動機車維修恐怕很驚人,甚至有人估價高達1萬5000元。但該車車主昨日去門市檢修,公布正式報價單和檢測結果,維修費用只要支付添加齒輪油160元、檢查費用305元。車子的微控制器(MCU)、線束銜接處、齒輪皆沒有進水,耗材的功能也正常。

該文分享至《批踢踢實業坊》上,再度掀起討論。網友紛紛表示「市占率再度竄升」、「怒買一台」、「所以馬達沒事?這有點神」

車主昨日將電動車牽去門市檢修,公布正式報價單和檢測結果戳破謠言。(圖取自《批踢踢實業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